Chinese Language and Literacy (华文听说读写)

在冠智学习与艺术园地,您会发现华文学习如此有趣。
学校开展丰富多彩的艺术课程,如舞蹈,美术,音乐,绘本以及戏剧表演,我们把华文认字,诵读,写作, 唐诗,儿歌儿诗巧妙地融入到这些艺术课程中,孩子们在接受艺术熏陶的同时,学习华文,应用华文,热爱华文。他们华文的听说读写能力得到全面的发展,为将来的华文学习旅程奠定坚实的基础。
精彩的华文学习旅程,从冠智开始!
Chinese Language and Literacy_1

Chinese Hui Ben(绘本课程)

在绘本课堂上,我们通过一个个美丽的绘本故事,向小朋友们打开一扇通往世界的窗口,开阔他们的视野,提升他们的思维能力和想象力。老师会根据不同的故事内容,开展涉及美术、音乐、科学、社会、语言及数学等不同领域的教学活动。小朋友们在参与活动的过程中,去理解平等、友爱、分享以及尊重等价值观。图片中是我们根据绘本故事《如果地球被我们吃掉了》正在开展的探讨活动。小朋友通过这本故事书,了解地球妈妈面临的问题,大家一起合作绘制出伤心的地球妈妈,并通过思考,提出自己的方案来帮助地球妈妈。

Reading Bee(读本教学)

老师们根据故事的内容设计各种各样的活动,并引导孩子正确的抑扬顿挫的诵读。通过这些每天的诵读活动,孩子们会在耳濡目染中讲一口流利的标准的华语,并在听故事和游戏开展的过程中培养阅读的兴趣。

Huiben